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毕业生风采—姜森

2021-03-10 21:11:40 

姜森19898月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本科就读于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主修金融工程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硕士就读于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修马克思主义理论,获法学硕士学位。现于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哲学,发表专业相关学术研究成果数篇。

非常荣幸能在2016年加入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家庭,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帮助下,能够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三年里我收获颇丰,不仅在学业上对马克思主义有了全面且深入的认识和研究,同时也对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有了新的理解。特别是在考博的过程中,我得到了导师杨晓宁教授的全力支持,让我找到了最适合我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方向。在导师的帮助下,我不仅在专业上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还获得了丰富的科研经验,为我学业的前行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与此同时,学院的各位老师也对我考博提供了最大的帮助,更加坚定了我在考博这件事情上以及今后学习研究道路上的信心。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无论是什么阶段的学习和生活,都不是人生的最终阶段,要用更大的格局去面对人生中的一切。在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生活不光教会了我学业知识,更教会了我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看待世界、审视自己,而且敢于付诸实践,对我而言这是最宝贵的。现在我将以全新的姿态带着老师们的期许,完成人生中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感谢学院为我付出的一切,同时也祝愿学院桃李遍天下!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第33届全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位点会议 下一条:毕业生风采-李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