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大连大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节校园嘉年华暨文化素质教育日活动

2016-09-22 10:40:49 

 

校园嘉年华活动是我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风、教风、校风教育,全面提高教师和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素质、文化素质的重要活动载体;是我校文化建设成果和师生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综合展示活动。

  第五届校园文化节校园嘉年华于9月21日上午8:30分隆重启幕,活动在校园内各大广场同时展开,组委会和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艺术等娱乐活动,我院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杨晓宁院长和孙景艳老师还等台表演了舞蹈和太极拳,全校共同度过一个了欢乐祥和的连大节日。

  \

 

上一条:杨晓宁教授入选“2016年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计划” 下一条:校“两学一做”督导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