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大连大学基层党建研究中心课题研究再传佳音

2019-06-25 19:21:13 刘英侠

执政党建设是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下培育的二级学科方向,今年来以大连大学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为依托,以国家级课题《法治化视野下基层党建格局创新研究》的六个板块内容为中心开展各种研究工作。

2018年开始参与全国党建研究会、辽宁省党建研究会的课题申报工作。日前再传佳绩,分别是:王乃波教授申报的《新时代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研究》,姜中才教授申报的《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头脑研究》,杨晓宁教授申报的《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研究》,刘英侠副教授申报的《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研究》。

这些课题的研究过程及结果将对大连大学基层党建研究中心的进一步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将对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对基层党建的理论研究工作也将做出重要的理论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指导大创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在校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