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新思想新要求

2021-10-13 12:05:37 


                         

2021年9月29日下午13:30-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37名党员同志和教师参加了活动。

我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国际政治研究中心主任、第三届“最美连大教师”、大连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白明春副教授为全院教师上了一堂题为“深刻把握新思想新要求”的党课。讲座从深刻理解百年党史主题、深刻理解党带领人民实现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百年大党宝贵经验和智慧以及深刻理解新思想新判断等四个方面系统剖析,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党员同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意识,有利于促进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增强党性、砥砺品格、担当实干,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撰稿:王元明

校对:姜世琦

责任编辑:都莉莉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业硕士职业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我们一起向未来!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堂思政课暨《连大故事》首映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