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学党史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在校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1-11-28 19:01:32 


    辛丑岁末,疫情再袭,为了解学生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思想状况、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学习、科研等方面能力。2021年11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晓宁院长组织学院在校研究生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杨晓宁院长首先亲切询问了在校研究生封闭管理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疫情防控学生培养进度安排等方面等内容进行了解答随后同学们互相交流高年级同学围绕各自的研究方向、资料收集、确定选题、论文写作等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谈及各自的学习心得科研方法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交流中同学则纷纷就自身关心的学习、科研、就业等方面提出看法,得到了院长的悉心解答。

交流会氛围轻松活泼,一方面,进一步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另一方面,为研一学生在学习、科研入党、发展规划等方面提供了重要经验,也督促了研二研三同学加紧学业。与会研究生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此外,118日校园封闭管理以来作为学院驻校负责人郭燕副院长都莉莉书记也分别深入学生中了解他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状况三位学院领导驻校期间切身投入学校防疫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配合了学校的整体防疫工作

 

 

 

 

 

 

 

 

 

 

上一条:我们一起向未来!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堂思政课暨《连大故事》首映式 下一条:我们一起向未来!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堂思政课暨《连大故事》首映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