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风采  

教授风采 刘丽波

2020-12-30 09:00:15 

 


刘丽波: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二次被评为大连市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大连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和研究生指导教师立德树人考评优秀。

30多年来,一直从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教学工作,在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不仅主讲《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多门本科生课程,而且荣获大连大学本科课堂教学优质奖。在完成繁重的本科教学任务的同时,承担了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方法》、《思想政治教育现实问题研究》等专业课程,其中,《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方法》课程既是大连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也是辽宁省研究生精品课培育课程(研究生重点建设课程)。作为硕士研究生导师,保质保量地完成数名研究生的指导工作。

科研上,主持完成4项省社科基金项目、4项省教育厅研究项目及市、校级科研项目十余项,作为项目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重点课题及省、市级科研项目20余项,多项研究成果获省、市、校级科研与教学奖励。

上一条:教授风采 张大方 下一条:党员风采 张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