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毕业生风采—杨颖

2021-10-26 15:43:41 

杨颖,女,陕西西安人,20169月就读于大连大学,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2018年毕业,成功应聘于广东顺德德胜学校,现任该校政治教师、初三毕业班班主任,所教课程初中《道德与法治》课。毕业三年来,非常感谢母校给了我一次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也非常感谢导师刘岩老师对我研究生阶段的精心培养和帮助。

能成为一名教师是我考研的初心,我很感谢大连大学给了我求学的机会,让我能够有幸成为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第一届专硕研究生。其次,感谢导师对我的欣赏,让我能够有幸成为他的学生,并圆梦成为一名中学教师。在开启研究生生活的第一周,导师就与我商讨和制定整个研究生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与规划,让我在第一周便有了清晰的努力奋斗目标。由于我们专业的特殊性,不仅得到了导师在学术方面的帮助,同时也让我们在小、初、高不同学段的实习基地锻炼了实际教学能力,这为我顺利毕业找到满意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年来,我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82019年度评为广东顺德基础教育“表扬班主任”;2019年获得区级班主任综合能力大赛二等奖;2020年获得广东省中学教师论文比赛一等奖等等。我所带的教学班在22个同年组平行班中成绩优异、名列前茅,并多次被评为校风建设先进集体。这些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母校老师的栽培。现如今我已经从一名“职场菜鸟”成长为一名成熟的初三把关班主任,日后我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不忘初心,用自己的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上一条:毕业生风采—郑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