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9 20:05:18 宋荣肖

2018121810点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认真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部署了接下来的前进道路。教师们也在一边观看,一边回忆,一边思考。大会结束了,教师们还在热烈的讨论,40年艰辛之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坚定地走来,是因为我们有信仰、信念、信心。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思政教师一定要站稳意识形态主阵地,培养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208B4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晓宁副院长接受了大连电视台的采访,表达了全院教师的共同心声,要投身到新时代教育改革的大潮中,坚持立德树人的宗旨,发挥自己的才能,发扬习近平所倡导的“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第九届辽宁省思政课教学大赛后记 下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到学院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