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督查组到学院调研工作

2018-06-30 15:00:37 

6月28日,以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晓娟教授为组长的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调研督查工作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现场调研。我校校长潘成胜、副校长李玉光、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文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督查汇报会。


此次调研督查活动主要围绕我院学科的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学位点发展支撑思政课建设情况等展开。调研督查汇报会上,姜中才院长就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相关情况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随后进行的师生座谈会上,专家们就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管理制度、人才培养等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中的细节内容,与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之后,专家们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资料室、图书室等地,实地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公办学条件。最后的反馈会上,专家组进行了评议并及时反馈了调研督查结果,对我院学科建设成果、人才培养质量以及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指出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特色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指出了改进方向。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