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金普新区全面深化合作

2019-10-14 21:07:13 

为进一步落金普新区管委会与大连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学院积极推进与金普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合作。10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金普新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就建立长期、全面、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意向。金普新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钱世贵、副主任周刚,方志年鉴科、党史科、档案管理及信息技术科等管理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晓宁、姜中才教授、直属支部书记都莉莉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

14A33

双方就参与金州党史研究、挖掘红色景点·讲好红色故事、金州党史名词手册索引编辑、集体党日活动、研究生实习基地等具体合作项目达成共识,并尽快签订框架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晓宁表示将以协议为依托,利用整合好双方现有资源,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1DB01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岩、杨金鑫、李亦函师生三人应邀参加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高端学术会议获论文优秀奖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在校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