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岩、杨金鑫、李亦函师生三人应邀参加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高端学术会议获论文优秀奖

2019-11-07 11:10:25 

2019112日至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刘岩,与研究生杨金鑫、李亦函一行三人应邀赴南京大学参加由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举办、南京大学承办的第31届全国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位点会议,经大会评审,我校研究生杨金鑫、李亦函撰写的会议征文《新时代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道路的自信力》获得优秀论文奖。

 

1DABF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王炳林、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名师丁俊萍、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齐卫平等国内知名专家出席会议,此外,来自全国各高校、党校系统、科研机构的180余名专家、学者和博士、硕士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我校研究生的会议发言引起众多学者广泛关注,并搏得一致好评。大会深入探讨了当前的学术前沿问题,为今后的学科发展指明了方向。本次参会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带来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关向应生平研究及文献整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在校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