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关向应生平研究及文献整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2019-12-06 07:10:03 

 

123日上午,金普新区工作委员会党校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金普新区党校刘恩副校长、关向应纪念馆综合管理科杨旭科长、党校教务处葛新文老师、党校邢艳敏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晓宁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16422

 

签约仪式上,刘恩副校长和杨晓宁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并就“关向应生平研究及文献整理”项目的具体要求进行交流。关向应纪念馆是国家级思想教育的主阵地,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辽宁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是大连市首批10个党员思想教育基地之一。此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为下一步的基地建设注入合力,切实发挥了地方大学服务地方的社会功能。

 

14856

 

多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金普新区及大连市内各阶层民众进行党性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教育百余次,获得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此次金普新区党校也是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水平团队及专业建设上的优势,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此次合作项目。同时,也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与现实结合,实现对外合作打开了一扇全新的窗口。

 

上一条: “新时代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们一起向未来!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堂思政课暨《连大故事》首映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