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风采  

最美连大教师 白明春

2020-12-31 08:23:12 


           

马克思主义学院白明春,32载为师路,他走得坚定,行得执着,他始终坚守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第一线,播撒着真知与理想。

他是大连市委讲师团成员、大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智库聘任专家,大连市委党校、大连行政学院、大连社会主义学院特聘教师,大连广播电视台特约评论员。

他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者、研究者、传播者,更是信仰者与践行者,教书上可谓“匠”,超倍完成工作量坚持十余年,4门主讲课程被评为校级优质课和精品课;科研上可谓“钻”,主持、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和联合国UNDP项目、出版理论专著4部;理论宣讲上可谓“痴”,严谨笃学地传播党的理论,累计为社会各界理论宣讲1000余场,大连电视台国际新闻评述130余期,曾获得大连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他以一种近乎苛刻的态度要求自己的教学,以一颗神圣之心珍视着三尺讲台,“信仰、坚守、传播”是他的座右铭,他用32年履行了一位师者“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崇高使命。

上一条:党员风采 郭燕 下一条:教授风采 张大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