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与科研
教学与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金普新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实践教育基地

2020-12-30 08:19:33 


202010月,我院与金普新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旨在进一步落实金普新区管委会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发挥地方大学为地方服务的职能。

金普新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实践教育基地的落成,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相关学科建设、深化地方大学为地方服务的职能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根据合作协议,大连市金普新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将作为我院的实践教育基地,还将与金普新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在党建研究、档案利用、方志撰写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22193818

此次,我院还推荐优秀老师加入大连大学理论宣讲团,与金普通新区合作,常年组织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第九届辽宁省思政课教学大赛后记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新进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