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与科研
教学与科研  

第九届辽宁省思政课教学大赛后记

2020-12-31 08:46:59 

10月下旬举办的第九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我院有两名教师获一等奖、一名教师获二等奖、一名教师获三等奖,取得了历史性的好成绩!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高度重视。在大赛初赛时,就组织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进行预审,更邀请了学校督导组的专家来为选手们把关。初赛后,学院对选手们积极反馈专家意见,指导选手们如何更好地将自己所讲的知识点生动地展示出来。

因为疫情,本次决赛对外地学院采取了网络直播观摩的方式进行,并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进行全程直播。虽然选手们在沈阳比赛,但全学院的老师们都在会议室里为选手们加油鼓气。

本次大赛为学院青年教师上了十分生动的一课,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学院士气。相信通过此次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教师们会更好更快地成长起来,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育教学增光添彩。


上一条:“新时代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金普新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实践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