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与科研
教学与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2021-06-01 11:20:33 

2021521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仪式在我校明德楼435举行。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都莉莉、院长杨晓宁、副院长郭燕以及学院师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洪晓楠院长和杨晓宁院长分别代表双方致辞。洪晓楠院长表示,大连理工大学与大连大学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基础。在未来的对口支援工作中,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加强两校思政教师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

 

 

杨晓宁院长表示,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是我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领军团队。此次签约,作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大连理工大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助推教学能力及科研水平高质量发展。未来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学术交流、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对口援助;同时,发挥其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优势,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给予援助和支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与洪晓楠院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和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524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花园口民俗博物馆建立实践教育基地 下一条:2020-2021第一学期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室教研工作汇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