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风采  

党员风采 宋荣肖

2021-12-03 19:35:37 

宋荣肖,多年来一直担任我院工会主席,在工会工作中想职工所想,尽力为大家服务。在学院直属党支部的领导及学院的支持下组织职工参加校工会的各项活动,并集思广益设计组织学院的工会活动,让大家树立“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把工作、学习和娱乐结合在一起,激发大家投身工作的热情,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多年来,相继担任我院基层党支部书记、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积极配合党支部开展工作、组织“三会一课”,开展党员纪律学习和教育活动,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被评为校院优秀党员,2019年被评为大连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2021年被选为中共大连市委教育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

一直致力于社会工作,下基层下社区发挥作用贡献力量。疫情期间积极联系社区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不顾风险和困难,尽力贡献一名普通党员的力量。

 


上一条:党员风采 程铭莉 下一条:最美连大教师 杨晓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